Old World Industries宣布新任首席财务官和首席运营官

摘要 Old World Industries (OWI) 拥有强大的传统和在汽车售后市场的领先地位,宣布其领导团队新增两名成员 - Andy Rusie现在将担任首席

Old World Industries (OWI) 拥有强大的传统和在汽车售后市场的领先地位,宣布其领导团队新增两名成员 - Andy Rusie现在将担任首席财务官官员,最近聘请了加入 OWI 担任首席运营官的Warren Morrow 。OWI 是芝加哥经济中心的家族企业,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凭借 PEAK®、BlueDEF® 和 Final Charge® 等标志性品牌,经历了持续的增长和成功。这两名新员工与公司在首席执行官Greg Noethlich的领导下对加速增长的关注保持一致,他于2021年 4 月加入 OWI.

作为 OWI 的首席财务官,Rusie 带来了丰富的财务经验,他自 2019 年以来一直担任 Whole Earth Brands 的首席财务官,在那里他通过 SPAC 帮助公司上市并完成了两项战略收购。在加入 Whole Earth Brands 之前,Andy 在 Mauser Packaging Solutions 担任企业财务和战略副总裁,并在 Mead Johnson Nutrition 度过了他的大部分职业生涯,在中国、东南亚、在他任职期间的拉丁美洲和欧洲。

Morrow 于2021年 8 月加入 OWI,担任首席运营官,他在制造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在制造、分销、供应链和工艺工程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功记录。在他的新职位上,Morrow 将专注于加强 OWI 的供应链和制造流程。在加入 OWI 之前,他曾在 Champion Laboratories 担任过多个领导职务,最近担任的是运营副总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