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的AutoWorld使用Infor CloudSuite设备上线

摘要 行业云公司 Infor 在 Gitex 上宣布,Al-Jazira Equipment Co Ltd (商业上称为AutoWorld)是 SEDCO 控股公司的一部分,也是汽车行

行业云公司 Infor 在 Gitex 上宣布,Al-Jazira Equipment Co. Ltd.(商业上称为AutoWorld)是 SEDCO 控股公司的一部分,也是汽车行业的先驱Leasing在沙特阿拉伯王国完成了对 Infor CloudSuite Equipment 和Infor People Solutions的部署, 以帮助引领其在 Infor Consulting Services 支持下并在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上运行的数字化转型。

Infor CloudSuite Equipment 将帮助支持 AutoWorld 的新数字化转型项目 SWITCH,该项目旨在加速其业务流程的数字化,特别是与运营租赁和车队维护相关的业务流程,以实现全面的最佳实践。AutoWorld 现在将使用 Infor 的解决方案来获得一种直观和简化的租赁管理方法,例如管理整个租赁流程的单一入口点:从报价到合同、车辆调度、退货和开票 - 内置支持复杂的定价、折扣场景、批量租赁等。

此外,AutoWorld 将使用 Infor 的解决方案来标准化其在沙特阿拉伯的运营中的关键业务功能,以建立更有效的员工队伍并提供更好的客户获取和保留。

根据Statista的研究,这种在 AWS 上运行的多租户云部署对于沙特阿拉伯快速增长的汽车行业非常重要,预计汽车租赁市场的价值将从 2020 年的5.6 亿美元增至2023 年的6.41 亿美元。在该国于 2018 年决定允许女性驾驶之后,汽车市场也正在经历显着扩张。

AutoWorld 总部位于 Al-Khobar,在沙特阿拉伯各地设有办事处,覆盖所有主要商业和工业城市。

“我们专注于根据沙特 2030 年愿景和国家数字化转型计划将我们的业务数字化,旨在简化、标准化和转变我们的业务实践,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正如我们在AutoWorld首席执行官Tariq Khoshhal表示,最近制定了商业战略 Shift 2025 。“Infor 的 CloudSuite 设备解决方案的深度和广度将帮助我们通过提高关键业务信息的可见性、部门间数据的顺畅流动以及简化我们所有办公室的业务流程来提高竞争力。今年 9 月,我们启动了运营租赁给个人,现在 Infor CloudSuite Equipment 也将支持我们开展这项 B2C 业务。”

Infor 中东副总裁兼总经理 Amel Gardner 表示:“AutoWorld 正在寻求改变多个客户服务领域,包括改进售后服务和客户服务,以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提供优势,同时也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和非洲。“Infor 的 CloudSuite 设备解决方案有助于提供管理混合模式和复杂环境的灵活性,同时还提供了在沙特阿拉伯蓬勃发展的私营部门中繁荣所需的敏捷性和可扩展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