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边的福特福克斯RS售价25000美元

摘要 你的眼睛——或者上面的标题都没有问题。下面是同一个经销商销售的福特福克斯RS Mk1迭代的两个例子。但是一款售价26995英镑(36000美元)

你的眼睛——或者上面的标题都没有问题。下面是同一个经销商销售的福特福克斯RS Mk1迭代的两个例子。但是一款售价26995英镑(36000美元),而另一款的标签为45995英镑(65000美元)。

如果我们说的是经典的肌肉车,你可能会觉得区别在于其中一款配备了特殊的高性能发动机,或者是为数不多的内饰配备了技能。

然而,当福特在21世纪初生产第一款福克斯时,它希望你要么接受它,要么放弃它。与后来推出的各种颜色的Mk2RS不同,生产的4,501 MK1s全部采用了帝王蓝涂装。它们都有相同的条纹Sparco座椅和18英寸OZ车轮,它们都有212马力(215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配有五速(是的,只有五速)手动变速器。选项?号码

从零加速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需要6.4秒。如果有足够的空间,RSMk1将达到144英里/小时(232公里/小时),积极的限滑差速器消除了转向不足,但它使快速驾驶成为一种真正的锻炼。但是,我们开场图中右边的车不可能有太大的运动。它在18年里只行驶了12000英里,这有助于解释它飙升的价格。也是在一个惊人的状态。

但第二辆车的5.4万英里几乎没有让它成为英国现代经典专业的老狗、经销商、四星经典小号,这也被形容为“一个很好的例子”。同时还提到了一些小的碎石块和驾驶座上的一点磨损,这清楚地表明它没有更贵的车保存得好。

与这些汽车一样,它们都有一些细微的修改,但没有什么严重或不可逆转的。但有趣的是,撇开深色的车轮不谈,这是一辆更实惠的车,从外面看起来更原始。它仍然使用原来的大灯,而这款昂贵的汽车在现代福克斯ST170中配备了可选外观(也更有效)的氙气灯。

你会选择哪一个?一辆12000英里的汽车可能是更好的投资,但前提是你不要增加太多的额外里程。虽然修出来的车很棒,但是车有一些很酷的东西几乎没怎么用过。每个表面和控制装置的外观和感觉都与原车主2003年从福特经销商处提车时相同。

但我敢打赌,当你在周六从车库里推出一辆更便宜的汽车时,你至少会有95%的乐趣。如果你愿意,周日你将有25000/19000美元购买第二部现代经典英雄。

你会买哪一个?即使没有里程表镜头的帮助,你能从我们图库的图片中找到价格差异吗?评论告诉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