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911SportClassic将于2月首次亮相

摘要 上周,我们首次看到了全新的保时捷911Turbo。更新的991预计将于2023年上市,但在此之前,另一款新车型将上市:我们正在谈论新款保时捷911Sp

上周,我们首次看到了全新的保时捷911Turbo。更新的991预计将于2023年上市,但在此之前,另一款新车型将上市:我们正在谈论新款保时捷911SportClassic。

去年,保时捷被发现测试带有复古造型线索的神秘Carrerra原型车,引发了911SportClassic卷土重来的传言。这将是自2010年以来保时捷首次为第997代车型销售911SportClassic。在首次亮相之前,我们向我们发送了一些保时捷911SportClassic进行一些最终测试的新照片。

使911SportClassic与众不同的最明显的变化是突出的鸭尾扰流板,这让人想起了20世纪70年代最初911CarreraRS上的扰流板。在其他地方,原型有一个双气泡车顶,独特的引擎盖线条与车顶相匹配。它骑在中央锁定轮,但我们预计最终版本将使用富克斯轮。

新款911SportClassic的动力来源仍不得而知,但它很可能与911GTS共用同一款发动机。这意味着它将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可产生473马力和420磅-英尺的扭矩。

除了尾部扰流板两侧和尾灯中间的一些胶带,原型车是裸露的,所以官方曝光不会太远。

我们的消息来源告诉我们,新款保时捷911SportClassic将于明年2月亮相。我也很期待限量版特别版跑车。上一款911SportClassic的产量限制在250辆,但据报道,新版本将限制在2000辆。与售价10.12万美元的普通911Carrera相比,预计将支付溢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