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的1969年福特野马Mach1有原来的428立方英寸V8发动机

摘要 在1月22日至30日举行的巴雷特-杰克逊斯科茨代尔拍卖会上,一辆完全复原的1969年福特野马Mach1将经过拍卖区。这辆野马将被提供没有储备和马

在1月22日至30日举行的巴雷特-杰克逊斯科茨代尔拍卖会上,一辆完全复原的1969年福特野马Mach1将经过拍卖区。

这辆野马将被提供没有储备和马库斯安格尔是烧烤,恢复和恢复其昔日的荣耀。清单显示维修过程中使用了大部分原厂零件和NOS零件。虽然拍卖前的销售预估还未公布,但预计这款车会卖一分钱。

Mach1的外观是紫色的,与哑光黑色Shaker发动机罩以及旅行车两侧和尾部装饰的黄色装饰形成鲜明对比。它也有镀铬前后保险杠,并在固特异轮胎上的镀铬轮组上滚动。

从机舱内部可以看到黑色的真皮座椅、带木质轮圈的三辐方向盘、仪表盘上的各种木质装饰以及安全带。

在Shaker的引擎盖下发现了一辆自然吸气的428立方英寸V8,其编号与四速手动变速箱匹配。该列表没有透露发动机在恢复后有多少功率,也没有说明汽车已经行驶了多少英里。尽管如此,发动机舱看起来完美无瑕,这辆车显然保养得很好。榜单还补充道,Mach1在2015年获得了MCA的ConcoursTraileredGold奖,在2015年获得了俄克拉荷马州Mid-AmericaConcours的HeritageGold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