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获得了一组灵宝UNI车型的申报图

摘要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灵宝UNI车型的申报图。可以看到,新车是一款全新的微型电动车,双门四座布局,电机最大功率20 kW。车头部分,新车采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灵宝UNI车型的申报图。可以看到,新车是一款全新的微型电动车,双门四座布局,电机最大功率20 kW。

车头部分,新车采用了较为常规的设计,新车上会出现一个方形的头灯组,或者内部集成了一个C型的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此外,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前包围也将融入狭长的通风口。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30/1517/1620mm,轴距为1940mm。此外,新车将提供四种不同的轮圈装饰罩,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配色方案。

尾部,新车配备了轮廓圆润的尾灯组,在尾灯组的中间会出现LINGBOX的logo。此外,新车的后包围采用了类似前包围的线条设计,可以形成不错的反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 kW的电动机,但目前新车的续航里程尚未公布,未来我们将持续关注新车的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