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准备展示世界上最强大的SUV

摘要 保持住。预告片有一个雄心勃勃的承诺,新的阿斯顿马丁车型将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SUV,但这种力量来自哪里?之前的报道显示英国车友将获得V12

保持住。

预告片有一个雄心勃勃的承诺,新的阿斯顿马丁车型将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SUV,但这种力量来自哪里?之前的报道显示英国车友将获得V12动力,但这似乎是一件非常复杂的事情。记住,阿斯顿的事情已经有一段时间不那么乐观了,重新设计DBX接受V12动力总成似乎非常昂贵。话说回来,V12 Speedster是各种汽车的混合,所以阿斯顿马丁也可能会制造DBX S,如果这是它的名字的话,限量版。但是我们已经对不太可能的理论给予了足够的考虑。——来说说我们真正认为合理的。

正如预告片中粗糙的隆隆声所表明的那样,双涡轮4.0升V8发动机可能仍然是首选发动机,但它只会发出更多的咕噜声。目前V8 DBX(也有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虽然没有)的性能额定为542马力。在最近发布的保时捷卡宴涡轮燃气轮机,其功率是631马力,而兰博基尼Urus提供641匹小马。为了实现它的承诺,我们预计DBX S将产生至少650马力,但如果阿斯顿在其估计中考虑电气化的卡宴Turbo S E-Hybrid,那么我们应该会获得超过670马力。不管真相是什么,我们很快就会发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