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咖啡智能2.0升级 提供更人性化的智能体验

摘要 升级后的长城咖啡智能2 0正式上线,受到众多媒体和用户的关注。咖啡智能2 0引入了全新的电子电气架构和智能线控底盘。升级智能座舱、智能驾

升级后的长城咖啡智能2.0正式上线,受到众多媒体和用户的关注。

咖啡智能2.0引入了全新的电子电气架构和智能线控底盘。升级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智能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加人性化的智能体验。

电子电气架构和智能线控底盘是此次升级的核心。升级后的架构允许更高级的智能功能。升级智能线控底盘,满足L4及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需求。

基于上述改进,车辆可实现全速域巡航辅助、交通拥堵辅助、一键启动全自动泊车等智能驾驶功能。特别是一键启动全自动泊车功能,当遇到车位狭窄时,用户可启动一键自动泊车功能,使车辆实现路线规划,自动完成转向、换档、制动、加速/减速等操作。该功能尤其可以帮助用户解决倒车等多种停车问题。

咖啡智能2.0平台还推出了首个咖啡智能座舱系统——GC-OS。通过优化人工智能语音识别助手、远程车辆控制、云端远程升级等功能,系统可实现行车前、行车中、行车后的人机交互。可通过语音指令实现调节空调温度、开启/关闭天窗等功能。在导航过程中,用户还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控制地图和设置路线点,减少不必要的人工操作,获得更高的行车安全性。

令人惊喜的是,GC-OS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智能社交、智能汽车保养、数字生活、车家互联等40多项场景化智能服务。

借助车家互联新服务,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助手或中控屏实时控制家中的空调、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等智能设备。在开车回家的路上,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指令设置家中的空调温度和空气净化器,让回家时享受温馨的氛围。这项智能服务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便捷的生活。

8月29日亮相第24届成都车展的哈弗H6S搭载GC-OS系统。它以智能化的优势提升了用户的期待。

升级后的Coffee Intelligence 2.0平台向我们展示了长城汽车在智能化竞争时代的技术实力。同样值得期待的是,这项技术可能会应用到更多新车型上,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多科技感和人性化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