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智能产品基础解决方案以构建更智能的产品

摘要 高级电动自行车制造商Serial 1宣布与 Google Cloud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使用他们新的Intelligent Product Essentials解决方案,这是

高级电动自行车制造商Serial 1宣布与 Google Cloud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使用他们新的Intelligent Product Essentials解决方案,这是一种端到端的软件解决方案,使公司能够推出预测、主动和智能的功能,推动业务成果。

作为首批部署 Intelligent Product Essentials 的公司之一,Serial 1 将使用它来开发用户应用程序和相关的连接功能,目标是让客户能够在一个新的水平上个性化他们的电动自行车体验。

系列 1 正在使用 Google 的新 Intelligent Product Essentials 解决方案来构建更智能的电动自行车。

Serial 1 总裁Jason Huntsman表示:“我们与 Google Cloud 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我们实现了改变世界运动方式的愿景,同时让我们的车手在此过程中感到高兴。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快速有效地实现我们的愿景。 "

通过利用 Google Cloud 在人工智能和分析方面的专业知识,Intelligent Product Essentials 允许 Serial 1 设计集成和移动技术解决方案,以智能地实时连接客户、电动自行车和客户服务提供商。

“在 Serial 1,我们致力于创造最简单、最直观的方式来体验骑脚踏助力电动自行车的乐趣、自由和冒险,” Serial 1 品牌总监Aaron Frank说。“连接性是关键作为实现这一使命的组成部分,并共同努力将智能产品要素集成到我们的电动自行车中,将确保我们的客户享受最佳的用户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