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有色女性在年度STEM会议上获得认可

摘要 Stellantis 商业领袖在10 月 7 日至 9日举行的年度有色女性 STEM 会议上因其职业、技术和社区成就而获得荣誉。有色人种女性会议表彰

Stellantis 商业领袖在10 月 7 日至 9日举行的年度有色女性 STEM 会议上因其职业、技术和社区成就而获得荣誉。

有色人种女性会议表彰女性在 STEM 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并确保行业专业人士、政府官员和学生高度关注技术领域杰出女性的成就。

Stellantis 员工继续获得领先组织的重要技术和专业认可,例如 Inforum、汽车工程师协会、汽车新闻等,这反映了公司对招聘和发展多元化员工队伍的坚定承诺。

“我们在 Stellantis 的多元化人才推动了我们公司的创新,并确保我们的产品超出客户的期望,” Stellantis –北美多元化、包容性、参与和 EEO 合规总监Lottie Holland说。“女性有色人种奖旨在表彰该国许多最有前途和最有影响力的女性技术商业领袖,Stellantis 很自豪我们的女性技术领导者在这些有成就的专业人士中得到一致认可。”

Stellantis 2021 女性有色人种奖获得者

行业成就奖: 表彰一位久经考验且经验丰富的领导者,其贡献增强了她的组织、公司和社区。

Deirdre Fultz - 印第安纳变速箱厂厂长

技术全明星奖: 技术全明星奖旨在表彰在工作场所和社区中表现出色的有成就的专业人士。

陶剑- 高级技术专家,产品材料-车身,产品开发

技术新星奖: 技术新星奖旨在表彰那些帮助塑造未来技术的早期职业专业人士。

Ashley Ellerbe - 总装制造工程模具主管

Chembrianne Hobdy - Warren 卡车装配厂装饰车间值班经理

Shivani Raina - 数字业务和转型经理,信息和通信技术

Juanitta Wallace - 轮班经理和专业维护专家,Sterling Heights 装配厂

除了团队成员获得的个人专业认可外,Stellantis 在 2021 年还编制了一份令人印象深刻的企业多元化领导奖和认可名单。这些包括:

DiversityInc 的多元化公司 50 强名单

LATINA Style 杂志的拉丁裔 50 强公司名单

Winds of Change 杂志评选出招聘和支持土著 STEM 专业人士职业生涯的 50 强工作场所

Disability:IN 和美国残疾人协会管理的残疾平等指数得分最高

大湖区妇女商业委员会“2021 年卓越供应商多元化奖 – 同类最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