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ini3门被戏称为第五代家族的第一位成员

摘要 新一代 Mini 车型即将问世,这家英国品牌目前正在对重新设计的车型系列进行最后的润色。作为第五代 Mini 系列,或现代后千禧年 Mini

新一代 Mini 车型即将问世,这家英国品牌目前正在对重新设计的车型系列进行最后的润色。

作为第五代 Mini 系列,或现代后千禧年 Mini 的第四代,新系列将从一开始就以电力启动,尽管仍将提供内燃机。

您在这里看到的是伪装的三门电动原型模型的第一张官方图像,该模型已在北极圈进行最后的寒冷天气测试。

它的外观设计看起来在很大程度上是进化的,就像最后三个一样,但轴距似乎确实有所增长,这将获得更多的内部空间。至于前灯周围的那些超大环,它们可能只是伪装的一部分,或者至少这是我们所希望的。

按照传统,Mini 3 门将是第一款起步车型,Mini 表示它还计划推出一款新的 SUV 来接替当前的 Countryman。五门掀背车也有可能,尽管现阶段尚未得到证实。

“Mini 正走在增长的道路上,并朝着全电动的未来迈进。我们标志性的 Mini 3 门车通过其电动卡丁车感觉与数字化接触点相结合,最大限度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体验 - 并明确关注可持续性和最小的环境足迹。”Mini 品牌负责人 Stefanie Wurst 说。

Mini 表示,目前在 Arjeplog 进行的冬季测试有助于确保新 3 门车型具有令人振奋的驾驶特性。

“在积雪和冰雪上完成的每一圈,测试工程师都可以精确调整电动机的自发功率发展、优化牵引力的控制系统、转弯行为、悬架和阻尼特性以及特性转向和制动系统,”Mini 说。

“所有驱动和底盘系统的集成应用实现了成熟程度的整体和谐,这将有助于后期生产模型在卡丁车感觉和驾驶舒适性之间提供连贯且标志性的 Mini 平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