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哈特最新的坐骑是一辆定制的普利茅斯路行者

摘要 我们已经知道凯文哈特是一个非常严重的减速器。就在几个月前,他向我们展示了他的时尚法拉利SF90,但他真的对改装肌肉车情有独钟。他以前定

我们已经知道凯文哈特是一个非常严重的减速器。就在几个月前,他向我们展示了他的时尚法拉利SF90,但他真的对改装肌肉车情有独钟。他以前定制的娱乐设施包括他在普利茅斯派克总数后委托的道奇charger,但最新的例子是一个真正特殊的例子。这辆1969年的普利茅斯走鹃由SalvaggioDesign公司制造,迎合了哈特的特定口味。

公司老板DaveSalvaggio已经和Hart在之前的项目上有过合作,所以这个委员会只是他们关系的演变。该项目的愿景是向Mopar muscle aura致敬,它在20世纪60年代引起了品牌的强烈共鸣。首席设计师SeanSmith参与了该项目,以帮助实现这一愿景。

在找到一辆坚固的捐赠车后,设计团队对其进行了3D扫描,并通过CAD软件对设计进行建模。DetroitSpeedandEngineering提供了X-Gen595前悬挂套件,安装在Salvaggio设计的车架上。该团队对结果非常满意,因此决定将其作为所有MoparB body平台的产品推出。

Salvaggio的金属工人随后开始制造防滚架和可拆卸地板、定制防火墙、散热器支架、鼓、手提箱以及所有介于两者之间的东西。为了让肌肉车看起来更时尚,还刮掉了滴轨。最终产品中使用的唯一原装部件是车顶、车门、挡泥板和后侧板。

车身上增加的关键面板是史密斯设计的定制碳纤维发动机罩,灵感来自原车的A12套件。一组由BrothersComposites专家组成的保险杠补充了这一点。上面说的油漆是车身无数个小时打磨塑形的结果。准备好后,涂上几层巴斯夫黑色面漆。这在外部表现出高光泽,而哑光透明涂层装饰内部。

一系列成品坯件用作深色阴影的对比装饰。每件作品都是由RAZTechnicalSolutions使用实心铝单独设计的。这场秀的明星是灵感来自原始模型的三件式格栅。后视镜和把手、尾灯和轮毂盖也受益于这一工艺。

Roadrunner的核心是Gear Head Manufacturing制造的7.0升HemiV8。这被描述为一个恶魔-赫勒芬特混合,由3.8升惠普尔增压器和其他升级支持。使用加州91辛烷值,可以提供940马力。

根据Hart的要求,Roadrunner使用了增强的六速Tremec6060手动变速器将这种动力传递到后部。为了增加稳定性,该团队包括一个9英寸的中心和3.70的传动比。一套六活塞前制动卡钳和四活塞后制动卡钳,带有14英寸的前转子和13英寸的后转子,可提供制动力。

为了配合令人生畏的外观,Salvatore联系了Gab的定制内饰,整个机舱都采用了黑色真皮内饰。这与发动机和轮胎上也发现的独特的橙色万圣节飞溅效果形成鲜明对比。前排座椅由一对Recaro桶组成,而后排座椅则完全是定制的。

后备箱也有独特的设计,防滚架和轮槽外露部分。精选的皮革面板用于搭配内饰元素。这辆车的最后一点是一双定制的NikeAirMax90运动鞋、皮带和钱包,哈特无论何时开车出门都可以用它搭配Roadrunn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