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的直连会释放你的HellcatV8 并保证在出厂保修范围内

摘要 首先,客户将获得工厂制造、工厂测试和工厂支持的性能升级的完整目录。Kuniskis正确地指出,售后零件并不都是按照相同的标准或质量制造的,

首先,客户将获得工厂制造、工厂测试和工厂支持的性能升级的完整目录。

Kuniskis正确地指出,售后零件并不都是按照相同的标准或质量制造的,当出现问题时,客户可能会取消他们的工厂保修,并不得不自己支付维修费用。道奇希望通过提供他们信任的零件和为客户提供保修来避免这种可能性。

“我们的想法是,我们知道如何修改这些汽车,我们从一开始就设计了它们,”库尼斯基斯告诉该杂志。“让我们根据它们的性能对它们进行修改,认证它们的排放,并将它们纳入保修范围。在任何情况下,客户都会这样做。他们将接受保修。如果他们有问题,我们不需要和他们有任何冲突。最后,从排放的角度来看,它们是安全的。”

DirectConnection零件将通过一系列名为PowerBrokers的道奇经销商独家提供。所有在道奇PowerBrokers升级的汽车将享受制造商常规的三年/36,000英里新车保修和五年/60,000英里动力总成保修。

零件清单本身就很丰富,从简单的ECU调校到完整的ChallengerDragPak shell。虽然BIW在街上是不合法的,但许多可用的模块在50个州是合法的。通过将DirectConnectionTuner与Mopar的StageKit结合使用,您还可以看到性能的提高。

当Hellcat车主获得带有Hellcat增压器皮带轮和相应ECU调整的Stage1套件时,他们可以看到757hp和696lb-ft的总扭矩。红眼车主可以使用相同的滑轮变得更加凶猛,这将使他们达到惊人的885马力和787磅-英尺的扭矩。库尼斯基斯公开向RT承认,这些模块已经计划了一段时间,所有引擎都可以处理。所以你有它:所有的时间,这些巨大的发动机一直在轻松地呼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