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的公路旅行优惠难以拒绝

摘要 有没有想过像世界上1%的精英那样生活是什么感觉?一定要开心;丰富的香槟,喷气式飞机,驾驶(或被驾驶)的汽车,如辉煌的宾利。但V8的起步价

有没有想过像世界上1%的精英那样生活是什么感觉?一定要开心;丰富的香槟,喷气式飞机,驾驶(或被驾驶)的汽车,如辉煌的宾利。但V8的起步价大约是20万美元,这是一辆可能很少有人拥有或驾驶的车。

但是宾利有一个解决方案。五天,每人11,350英镑(15,300美元),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将让你在英国的公路之旅中,通过一次千载难逢的体验,体验贵族生活。穿过令人叹为观止的风景,你有机会驾驶宾利穿过皮克区、约克郡山谷和肯霍姆。

当然,开车和美丽的风景不是唯一的部分。在五天四夜的时间里,客人将沉浸在艺术和文化、历史和自然中,然后返回他们的豪华住宿。当然,宾利活动团队将提供全方位的礼宾服务,以照顾客人的需求。

抵达后,客人将在克鲁的旗舰CW1楼展厅享用私人午餐。然后会有一个特别的工厂参观,晚餐在那里结束。就晚餐氛围而言,宾利生产厂的一流餐食是难以匹敌的。从旅程的第二天开始,客人们驾驶着3354车队。他们选择了欧陆GT,飞驰或田玉娥3354向北前往“黑峰”地区。入住米其林星级餐厅是亮点之一。

虽然这次旅行是任何减速器的梦想,宾利增加了一些相当特殊的触摸,使体验更加愉快。除了与苏格兰皇家天文学家凯瑟琳海曼(Catherine Hyman)一起观星,客人们还将体验16000件古董和艺术品的收藏,其中包括毕加索的作品。为了迎合高端市场的氛围,麦卡伦庄园的特别游将包括私人酿酒体验和品酒指导。

宾利要在2030年实现全电动化,这次旅行将是对我们已经知道并喜爱的V8和W12发动机的致敬。电池驱动的宾利当然有助于创造一个安静祥和的驾驶体验,但在这样的汽车中,强大的汽油发动机总是能有所帮助。

如果你对五天的美好生活感兴趣,最好赶快行动。本特利说名额有限,每组只有五对夫妇。是的,当然贵(可以花更少的钱买一辆二手奥迪A3),但如果你买得起,那绝对不能错过的体验是值得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