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保时捷911敞篷车窥探首次更新为4.0升NA发动机的传闻一直持续

摘要 保时捷正准备更换992一代911的车型,它首次被发现用于测试Cabriolet车型。这款特殊的911Cabriolet原型车是在北欧冬季测试中拍摄的。虽然它

保时捷正准备更换992一代911的车型,它首次被发现用于测试Cabriolet车型。这款特殊的911Cabriolet原型车是在北欧冬季测试中拍摄的。虽然它缺乏传统的伪装包,但保时捷已经做了足够多的工作来隐藏一些关键的设计变化。然而,一些变化是显而易见的。

比如一辆德国跑车的车头好像被改装过,看起来有不同的进气口。这个原型机在保险杠两侧还晃了一对行车灯,但它们显然进不了生产线。大灯没有明显变化,但测试仪的灯可能不是生产规范的单位。如果新款前照灯确实与经过改装的911(内部称为992.2)一起上市,它们可能会有独特的led标志。

在其他地方,你会注意到它有两套不同的车轮,它似乎有碳陶瓷刹车盘和大型黑色卡钳。至于车尾,LED灯条下面已经贴了一些黑色胶带,保险杠其他部分则被积雪覆盖。

就像最近在相同的雪地条件下测试的992.2911Coupe一样,这款Cabriolet车型在中央安装了一对排气管,这表明可能有一个自然吸气式磨坊提供非GT标志的变体。消息人士称,这款NA发动机可能是一款4.0升六缸发动机,将与我们将在主流系列中看到的当前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一起作为单独的车型提供。记住,虽然这还没有得到证实。

虽然在这些图像中看不到,但其他人已经表示,重新设计的992.2911可能会采用全数字仪表组。这将有别于目前使用数字仪表的传统转速表。

我们的消息来源告诉我们,修改后的保时捷911Coupe和Cabriolet车型将于2023年年中投放市场,用于2024年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