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抓住了我们拼命想要的SUV的测试

摘要 新款奔驰SUV可能与只在海外销售的铃木吉姆尼竞争的传闻时断时续。所谓的婴儿G级不仅将直接与铃木竞争(尽管它可能成本更高),而且还允许德国

新款奔驰SUV可能与只在海外销售的铃木吉姆尼竞争的传闻时断时续。所谓的婴儿G级不仅将直接与铃木竞争(尽管它可能成本更高),而且还允许德国汽车制造商进入一个额外的SUV尺寸细分市场。虽然较小的G级的存在仍然是一个谣言(即使是售后市场的调谐器也喜欢它),但我们的摄影师刚刚拍摄了一张外观不同寻常的测试骡子的新照片,这表明很快就会发生一些具体的事情。

一开始你可能只是假设它是C级的原型车,因为很明显,它配备的是更老的C级车身。但是为什么它要骑在一个显著改进的悬挂上呢?

原型车显然是靠燃烧提供动力的,排气管和我们的摄影师听到声音就证明了这一点。这就立刻排除了智能SUV城市汽车品牌已经证实,未来所有车型都将完全电气化。但如果这实际上是婴儿G级的原型,它不会潜在地侵蚀GLA和GLB的销售吗?

也许吧,但如果奔驰正确的设计和设计了这款神秘的车型,那么应该不成问题。如果不确定是否有市场,奔驰不会批准新车型(尽管有X级)。这几天,G级的销量也达到了顶峰。

因此,奔驰扩大G级的知名度是有道理的,但这一次的目标受众将是年轻且不太富裕的买家。梅赛德斯可以轻松地将现有的支持GLA、GLB和A级车型的MFA2平台用于新车型。此外,像EQB一样,它有潜力实现全面电气化。

现在要知道这款神秘的SUV是全球车型还是区域车型还为时过早。我们想先确认它的存在。在他们准备好之前,汽车制造商总是对确认这些事情守口如瓶。所以让我们期待奔驰在不久的将来能给我们带来一些好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