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将使用韩国公司建造FF81 预计2024年投产

摘要 法拉第未来宣布,其首款大众市场电动汽车将由韩国的MyoungShin制造。FF81的生产计划于2024年开始。法拉第未来表示,与终极智能技术豪华FF91

法拉第未来宣布,其首款大众市场电动汽车将由韩国的MyoungShin制造。FF81的生产计划于2024年开始。法拉第未来表示,与终极智能技术豪华FF91相比,该车将拥有“为更广泛的受众量身定制的先进连接和用户体验”。

根据合同,FF81将在位于MyoungShin的群山工厂建造,因为该工厂提供了制造车辆的规模和灵活性,同时还拥有“具有吸引力的港口通道”。两家公司并未提及产量,但表示“根据FF的预测,MyoungShin将保持足够的制造能力和生产能力来供应FF81汽车。”

虽然MyoungShin不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但他们是一个组件供应商,最初是在2019年被委托制造BytonM-Byte。MyoungShin总裁TaekyuLe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电动汽车合同制造商,我们的愿景是寻求创造力、创新、可靠性、责任和企业公民意识,我们将在未来为法拉第制造FF81车辆时提供所有这些。”

法拉第未来没有多说FF81,但该公司此前曾透露,去年完成了“产品定义”,并承诺采用FF91 DNA。当时,该公司还表明了对该模型的研发进展。

说到FF91,法拉第未来表示,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生产。这是个好消息,因为模型早就应该出现了。它于2017年在CES上首次推出,计划于2018年投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