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度的现代蒂伯龙改造成宝马跑车

摘要 现代Tiburon是一款来自韩国的经济实惠的双门轿跑,设计华丽,但如果你想要更高级的外观呢?一名韩国车主将自己的现代汽车改装成宝马仿制品

现代Tiburon是一款来自韩国的经济实惠的双门轿跑,设计华丽,但如果你想要更高级的外观呢?一名韩国车主将自己的现代汽车改装成宝马仿制品后,找到了解决办法。

一个昵称为Dimdi的人在韩国论坛Bobaedream上发布了几张“宝马”Tiburon的照片和故事。2021年9月的第一篇文章展示了一辆黑色汽车,带有宝马标志,坏男孩大灯,定制的前保险杠,带有上一代4系格栅,5系门把手,后面有M和xDrive徽章。

2022年2月,迪姆迪用一个看似不同的蒂伯龙发布了他的项目更新。这款是白色的,有新的前保险杠,看起来更符合宝马现在的设计语言。格栅更高,新保险杠有M-Package风格的进气口,这使得Tiburon在某些角度上与2系GranCoup有些松散的相似。

前挡泥板上的一组深色宝马轮毂和玛莎拉蒂风格的通风口画龙点睛。从@Motorsjason的Instagram帖子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该车配备了扩散器和后扰流板。我们不得不承认,黑色车的前端更时尚,而白色车的表面处理看起来更像是业余爱好者的努力。

有趣的是,转型不仅仅是外表。在内部,车主增加了一个纯宝马方向盘,带有按钮和M徽章,以及一个宝马钥匙链,用于现代的钥匙。车厢的其余部分是蒂伯龙,这意味着他不会获得真正宝马的合身和光洁度,但至少他可以在社交媒体上使用#宝马标签。

Dimdi承认,移植与Tiburon不兼容的组件确实很难,整个构建需要6到7个月。不过他说这个DIY项目很有意思,他很享受被关注的感觉,因为每次去洗车都有人问他这是什么车。

Tiburon在欧洲以Coup的名字出售,在韩国以Tuscani的名字出售。从1996年到2008年分两代出售。图中的车型是2008年末的车型,也就是说是二代的二次改款。库存的2.0升发动机可产生141马力(105千瓦/143马力)和186牛米(137磅-英尺)的扭矩。在这个例子中,它与一个四速自动变速器匹配,为前轴提供动力。

如果你想知道性能,现代汽车公布了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和200公里/小时(124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为10.4秒。这些数字可能配不上M徽章,但对于20世纪后期的现代汽车来说已经足够了。遗憾的是,那个时代的现代车型没有受到艾伯特比尔曼的影响,这意味着它们的驱动力与宝马相差甚远。现代从来没有直接取代蒂伯龙间接取代维罗斯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