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承认特斯拉未能推出改款ModelX

摘要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承认,该汽车制造商在推出重新设计的ModelX时“丢了球”。特斯拉于2020年12月关闭了弗里蒙特工厂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承认,该汽车制造商在推出重新设计的ModelX时“丢了球”。特斯拉于2020年12月关闭了弗里蒙特工厂的ModelX生产线,为改款车型的推出做准备。直到2021年10月,第一批更新的ModelX才到达客户手中。即使是现在,也只有部分客户收到了新的ModelX。

Twitter上的一条评论表明,许多特斯拉粉丝无法批评汽车制造商,一位特斯拉投资者表示,“更新的ModelX发布会非常糟糕,缺乏与已经等待了一年或更长时间的客户的沟通。他们的车和不断的延误令人失望。”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迅速做出回应,称ModelX是一款非常难制造的汽车。

马斯克写道:“我们在新ModelX生产坡道上失去了控制,但我们还没有完全恢复。”“在需求仍然充足的情况下,在2020年12月停产老X是愚蠢的!ModelX是一款极难制造的汽车。史上最复杂的客车。限制因素是内部。”

更新后的ModelX由特斯拉于2021年1月与更新后的车型一起首次发布。它调整了前后装饰板,但最重要的更新是新的yoke方向盘和全新的信息娱乐屏幕和22扬声器音频系统。ModelX的推出还带来了一款旗舰格子车型,配备了三个电动机,可以提供1020马力,让SUV在2.5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在9.9秒内冲刺四分之一英里,并继续拥有163英里/小时(262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