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EQE明日上�

摘要 周三上午12:01,AMGEQE性能轿车上市。对每个人来说,这将是2月15日星期二,东部标准时间下午6:01。下面的视频只展示了一个很短的实车片段,

周三上午12:01,AMGEQE性能轿车上市。对每个人来说,这将是2月15日星期二,东部标准时间下午6:01。

下面的视频只展示了一个很短的实车片段,但我们已经知道了标准版EQE的样子,所以高性能版的整体造型和内部布局不会改变。不同的是通常的AMG徽章,更强大的制动“AMG”卡钳,独特的扩散器和各种内部任命。

在AMGEQS上发现的相同的泛美格栅将继续使用。但是记住,会是平板,因为是电动车,不像内燃机车那么需要散热。我们还可以看到安装在后备箱上的后扰流板。之前几乎所有车辆的设计细节都被隐藏,但我们可以看到上面的新设计位置,这使其与标准的EQE有所区别。

就尺寸而言,EQE和AMGEQE相当于E级,而EQS和S级相当。EQE比EQS矮了将近10英寸,这在空气动力学上对前者不利。这种情况发生在身材矮小的时候。

常规EQE包括一套20英寸的车轮,但我们怀疑21英寸的车轮在AMG版本中是可选的,就像AMGEQS一样。预计AMGEQE的内部与EQE完全一样,这不是一件坏事。事实上,EQE和EQS旗舰的仪表盘和中控台是完全一样的。56英寸的超级屏幕玻璃表面几乎覆盖了驾驶舱的整个宽度,这可能是AMGEQE的标准配置(在EQE上是可选的)。

离正式宣布只有24小时了。所有问题都会很快得到解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