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车展全新零排放汽车奖投票现已开放

摘要 领先的汽车和生活方式面对面活动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宣布,公众投票选出其首届零排放奖——THE ZEVAS™——现已开

领先的汽车和生活方式面对面活动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宣布,公众投票选出其首届零排放奖——THE ZEVAS™——现已开放。标志性奖励计划将重点关注 90 多种符合加州标准的最新零排放汽车 (ZEV) 可供销售或预订。

来自洛杉矶及其他地区的爱好者、影响者和购物者被邀请投票选出他们最喜欢的九个类别的零排放汽车,包括紧凑型、双门轿车、跨界车(高于/低于5 万美元)、掀背车/货车/旅行车、轿车(高于/低于6 万美元)、运动型多功能车和卡车。

洛杉矶车展首席执行官兼所有者丽莎·卡兹 ( Lisa Kaz )表示:“除了作为一年一度的家庭传统外,我们的车展还是消费者发现并决定他们的下一辆车的地方。” “同类奖项中唯一的奖项,ZEVAS 为洛杉矶车展的有影响力的与会者和粉丝群提供了选择他们最兴奋的车辆的机会。今年 11 月,我们期待宣布哪些零排放车型让我们的观众着迷最多。”

ZEVAS 的诞生源于消费者对电气化日益增长的兴趣。今年早些时候,洛杉矶车展对与会者进行了民意调查,绝大多数人表示有兴趣亲自了解和体验零排放汽车。随着加利福尼亚和美国迈向零排放的未来,首个此类车展颁奖计划衡量了美国顶级汽车购买和电动汽车市场的消费者情绪(根据 JD Power 2021)。THE ZEVAS 放大了购物者对每个产品类别中顶级型号的声音。

许多世界顶级的零排放汽车将在今年 11 月备受期待的洛杉矶车展上展出。选民可以为每个类别投票一次。THE ZEVAS 奖决赛入围者将于 11 月初揭晓;获奖者将于11 月 16 日公布。提名者、决赛入围者和获胜者将受邀参加11 月 17 日在 AutoMobility LA 举行的独家活动,庆祝 THE ZEVAS——洛杉矶车展的媒体和行业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