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雪铁龙H露营车需要新主人修理

摘要 在某种程度上,1947-1981年间生产的雪铁龙Type H是现代欧洲货车的思想前身。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发展起来的,一体化结构,独立前悬架,前轮

在某种程度上,1947-1981年间生产的雪铁龙Type H是现代欧洲货车的思想前身。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发展起来的,一体化结构,独立前悬架,前轮驱动,就像很多现代的板式面包车和老款里的乘客一样。此外,它还与其他雪铁龙车型如Traction Avant和DS共享许多零件,包括发动机和变速箱。

可以肯定的是,凭借近50万辆的销量,Type H是法国品牌在商业上的成功,尤其是在二战后欧洲经济衰退的初期。然而,今天很难找到一个销售模式的工作实例。如果说的是厂外的H型体,那搜索就变得更加困难了。这就是为什么下面画廊中的车辆是一辆非常特殊的卡车,并将很快被拍卖。

这款露营车原本是雪铁龙为法国车身制造商Jean Barou提供的移动平台。这个项目是由Charlin先生委托的,他是里昂一家蓬勃发展的公司的老板,专门提供车库设备。他想要一辆灵活实用的多功能野营车,作为一间带轮子的办公室,并配有配套的拖车来拖他的工具,带他游览法国。

Jean Barou在设计面包车的时候大概得到了他想要的所有自由,因为最初的H-type和改装的camper之间几乎没有任何联系。最后,结果明显受到jet时代设计潮流的影响,大面积镀铬保险杠、格栅、大灯包围、轮罩。室内生活空间与全景有机玻璃屋顶,煤气炉,冰箱,浴室区与水槽和其他便利设施。洁净的水由一个100升的水箱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