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希望为未来车型恢复更多经典名字

摘要 在最近接受Autocar采访时,福特欧洲设计总监Murat Gueler表示,虽然福特不会效仿雷诺、本田和日产设计复古风格的汽车,但可以从过去寻找

在最近接受Autocar采访时,福特欧洲设计总监Murat Gueler表示,虽然福特不会效仿雷诺、本田和日产设计复古风格的汽车,但可以从过去寻找命名灵感。

“中国的很多东西都很有竞争力,韩国人凭借精致的设计和强大的技术已经很有竞争力了,所以像福特这样的制造商面临的问题是‘如何定位自己?’他说。我觉得我们有一个独特的资产,就是过去的铭牌,我们可以用它来让我们的产品有情感,讲出其他品牌讲不出来的故事。"

Gueler以福特野马Mach-E为例,说明如何将标志性的名字运用到全新的车辆上,“赋予产品以其他方式可能不存在的庄重感”。

福特在欧洲的设计负责人没有透露未来车型可以恢复哪些品牌,但他描述了经典名称的使用,称“福特有机会在即将到来的电气化爆炸中脱颖而出.名牌为你提供了一个真正的机会去刷新的,并以正确的方式实现它们,使你与众不同,”他补充道。

最近恢复旧铭牌的福特车型有彪马、翼虎和野马。同一份报告显示,福特将于2023年发布的紧凑型电动SUV可能会复兴旧铭牌,考虑Capri和Probe两种可能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