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玛莎拉蒂Grecale发布不到两个月

摘要 在米兰。与许多其他玛莎拉蒂铭牌一样,Grecale这个名字也是一种世界闻名的风格。过去的例子包括吉卜力,博拉和卡姆辛。这款全新的advanced

在米兰。与许多其他玛莎拉蒂铭牌一样,Grecale这个名字也是一种世界闻名的风格。过去的例子包括吉卜力,博拉和卡姆辛。这款全新的advanced rider将加入2016年推出的LevanteSUV,并将直接针对保时捷Macan和奥迪Q5。

我们的摄影师多次捕捉到Grecale的原型测试,最近一次是高性能Trofeo变体。

玛莎拉蒂瞄准了MacanGTS。基于支持优秀的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的相同平台,Grecale预计将提供一些发动机选项,从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开始。预计还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但发布时可能不会推出。

至于Trofeo,玛莎拉蒂已经公开表示,MC20的NettunoV6发动机将不会用于除MC20之外的其他任何一款车,因此很有可能Grecale将继承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Quadrifoglio的2.9升V6发动机。我们已经看到这台发动机在GiuliaGTA产生高达540马力,所以我们怀疑它在这里也能产生类似的数字。在标准形式下,斯泰尔维奥V6发动机可以产生505马力和443磅英尺的扭矩。

本月早些时候,一些Grecale车身部件的图片被泄露,包括前保险杠、格栅、大灯、尾灯、挡泥板和21英寸车轮。

玛莎拉蒂承诺在2025年前实现所有车型的电动化。这并不意味着到那时它将成为一个纯电动品牌,但至少每一款车型都有PHEV的变种。MC20的全电动版本也在开发中,尽管还有几年的时间。但Grecale很快就会成为焦点,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今年11月看到真正的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