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湿模式是超级跑车的聪明之处 这是它的工作原理

摘要 保时捷911无缘无故赢得了在湿滑路面上行驶活泼的名声。虽然全轮驱动在这方面有所帮助,但汽车制造商为911提供了更智能的东西。保时捷湿地模

保时捷911无缘无故赢得了在湿滑路面上行驶活泼的名声。虽然全轮驱动在这方面有所帮助,但汽车制造商为911提供了更智能的东西。保时捷湿地模式是八款车型的全新技术。第91代是一个辅助系统,可以在不牺牲功率的情况下帮助湿路牵引。

相反,它对保时捷稳定管理系统(PSM)和保时捷牵引力管理系统(PTM)进行了调整和预处理。保时捷——表示,这意味着如果911在潮湿的道路上失去抓地力,他们将做好准备,比平时更早,更敏感。

然而,特别巧妙的是911是如何发现这些情况的。保时捷没有等待失去牵引力的第一个迹象,而是在前轮罩中使用了声学传感器。即使在淋浴停止后,他们也可以探测到旋转的水花,包括死水,但仍然有滑倒的风险。

仅跟踪道路上的积水就足以让911提前警告PSM和PTM系统。然而,它也会触发驾驶员仪表中的通知,就在汽车新的数字显示器上的速度计数器旁边。建议手动切换到湿模式,这可以通过中控台上的按钮完成-这款第八代汽车经过重新设计,大大减轻了控制负担-或者使用方向盘上的模式开关和Sport Chrono组件选项911。

湿模式从根本上改变了911的操控。除了调整PSM和PTM设置之外,还对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选装的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PTV)升级版以及汽车的整体响应能力进行了调整。

例如,从大约56英里/小时开始,可变后扰流板切换到延伸的“性能”位置,同时打开冷却空气风门,以便加速踏板的特性变得更平坦。PSM关闭和运动模式被锁定,发动机的扭矩积累被重新映射,使其更加平稳。新的八速PDK变速箱的换档模式也发生了类似的变化。

虽然您可能认为这主要用于后轮驱动的911,但911 Carrera 4S也更改了湿模式。它为前轴提供了比平时更多的动力,有助于稳定性。电控后差速锁也降低了锁定率。

保时捷表示,这些不同的小调整共同显著改变了911在湿地中驾驶的感觉。更自信的操控性,更好的适应路面突变的能力——拥有不同的摩擦系数——和更可靠的动力应用。事实上,汽车制造商还建议当驾驶员遇到雪时手动激活它,因为它的好处在那里同样有价值。

总而言之,作为一项标准配置技术,湿模式似乎进一步提升了911作为一辆你可以每天舒适使用的跑车的声誉。911将于2019年夏季开始销售。911 Carrera S的起价为113,200美元,而911 Carrera 4S的起价为120,600美元(两者的目的地都不到1,0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