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一个更简单的方法来体验迈凯轮塞纳GTR

摘要 ,玩家可以在沥青9的第一届乐高技术cLarenGrandPrix比赛中与乐高技术cLarenSennaGTR一决高下。完成两轮资格赛的选手将在10月22日至31日的最

,玩家可以在沥青9的第一届乐高技术cLarenGrandPrix比赛中与乐高技术cLarenSennaGTR一决高下。完成两轮资格赛的选手将在10月22日至31日的最后一轮比赛中获得一个名额。如果你拥有这些技能,你就可以成为加冕锦标赛的九名获胜者之一,并有机会获得LegoTechnicMcLarenSennaGTR套装和游戏内奖励。要是迈凯轮能慷慨地免费赠送一辆真正的迈凯轮塞纳GTR就好了。

乐高机械集团McLarenSennaGTR的80件沥青外观,从V8发动机和移动活塞到空气动力学设计、剪刀门和独特的蓝色制服,都被精心复制。超过160,000个数字三角形用于数字重建LegoTechnicMcLarenSennaGTR。

“我们一直希望为我们的粉丝提供一种新的方式来享受乐高机械集团的游戏体验,”乐高机械集团产品负责人NielsHenrikHorsted表示。“这次合作让我们的车迷有机会亲自驾驶这款独特的车型并尝试一下。当我们设计LEGOTechnicMcLarenSennaGTR时,我们将自己推向了极限,以实现正义。”得益于McLarenAutomotive优秀的工程技术,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Gameloft以几乎如此优秀的方式复制它。我们等不及要在赛道上看到我们的粉丝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