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最新的板条箱发动机是自然吸气10.35升V8发动机 功率1004马力

摘要 在用令人振奋的声音取笑我们之后,雪佛兰推出了ZZ632 1000V8:它们是“有史以来最大、最差的板条箱发动机”。该工厂将于11月在SEMA 2021

在用令人振奋的声音取笑我们之后,雪佛兰推出了ZZ632/1000V8:它们是“有史以来最大、最差的板条箱发动机”。该工厂将于11月在SEMA 2021上首次亮相,预计首批产品将于2022年初交付。

ZZ632是一个大V8,基于与COPOCamaro一起推出的ZZ572相似的缸体。然而,顾名思义,排量从572立方英寸(9.4升)进一步增加到632立方英寸(10.35升)。

铸铁缸体由锻钢曲轴、锻钢连杆、锻铝活塞、铝缸盖、进气道喷油和数控加工的进气歧管组合而成。

根据雪佛兰的说法,虽然是自然吸气,但ZZ632仍然可以产生1004马力(749千瓦/1018马力)和876磅英尺(1188牛米)的扭矩,它以7000转/分的速度使用93辛烷值的汽油。这使得它比道奇Hellephant crate引擎更强大,它可能来自于它仍在开发中的事实。

雪佛兰尚未透露其旗舰板条箱发动机的价格,该发动机将从2022年初开始由雪佛兰高性能经销商提供。现在我们必须找到一辆有足够空间的车辆来安装这个巨大的设备,并充分利用其所有的自然吸气马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