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荷兰的DAF-55汽车有一个不寻常的变速箱

摘要 汽车制造商DAF在现代因其卡车而闻名。然而,即使在上个世纪,也有相当有趣的汽车,包括乘用车,以品牌名称生产。最有趣的项目出现在20世纪6

汽车制造商DAF在现代因其卡车而闻名。然而,即使在上个世纪,也有相当有趣的汽车,包括乘用车,以品牌名称生产。最有趣的项目出现在20世纪60年代。DAF-55在当时是一种时尚的汽车,在许多方面与大众汽车相似。但这里最大的兴趣不是外观,而是当时变速器的技术性能。

在荷兰DAF-55车辆的设计中,采用了无级变速器。在现代,几乎没有人会对汽车行业的这种制度感到惊讶。然而,荷兰工程师决定将他们自己的独特性带到这个项目中,并使它成为几十年来的一个谜。很难想象大师们在开发这个模型的时候得到了什么样的指导。

不是所有的现代司机都想象CVT是什么。简而言之,就是对服务、技术液质量、专家手清洁提出更高要求的变速器。如果在此过程中灰尘或异物进入此结构,您可能会忘记使用很长一段时间。此外,传输本身是一个昂贵的设置。

相反,它为车主提供了更高的驾驶舒适性,因为没有观察到踢。对这一特征的解释是,这里通常不存在经典意义上的转移。但我们谈论的是现代设计。对于20世纪60年代的荷兰人来说,一切都完全不同。——要简单很多倍。

主要区别是他们决定完全放弃这个案子。因此,该机构的所有滑轮和皮带将在运行期间或甚至在停止时自动失去对灰尘和污垢的保护。它们只是被石头和树枝等大型物体的护盾所覆盖。

因此,不难猜测这样的决定中哪个负号是主要的。加上灰尘和湿沙,这种机制很快就会变得无法使用。车内其余部分完全符合要求,适合日常使用。从电厂的角度来说,这款车型的前辈并不能夸其技术过硬。——配备了低功率电机,但DAF-55配备了1.1升发动机,可产生50马力。它由水冷系统补充。众所周知,该公司与法国雷诺公司一起开发了动力装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