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惊人的最稀有汽车

摘要 汽车专家汇编了一系列具有原创设计的汽车。这种机器从未批量生产过。所有这些都代表了存在于单个副本中的独占模式。Aerolithe 57是Bugft

汽车专家汇编了一系列具有原创设计的汽车。这种机器从未批量生产过。所有这些都代表了存在于单个副本中的独占模式。

Aerolithe 57是Bugftti品牌的顶级机型。车身由轻质但易燃的材料制成。由于其空气动力学特性,该车加速至200 km/h,这种罕见车辆的位置目前未知。

雪佛兰科尔维特Rondline于1963年问世。这辆车正在生产中。制造商求助于一个工作室来创造一个优雅的模型。这辆车在博物馆里保存了很长时间,然后以180万美元的价格拍卖。

宝马M1 Hommage首次亮相就引起了轰动。该车采用复古未来主义设计。没有关于其技术特征的数据。尽管有所期待,但该车型从未投入大规模生产。

幻影科尔凯尔看起来像一辆蝙蝠战车。基于Cord 812,该车最多可容纳6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