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如何颂扬新NSXTypeS的发展

摘要 讴歌刚刚发布了一段视频,详细介绍了强大的NSXTypeS的开发过程,以及它对限量版车型所做的各种改进。该片段包括对NSXTypeS首席工程和开发官

讴歌刚刚发布了一段视频,详细介绍了强大的NSXTypeS的开发过程,以及它对限量版车型所做的各种改进。该片段包括对NSXTypeS首席工程和开发官SatoshiMizukami的采访,他透露该团队围绕“性能设计”的概念创造了这款车。因此,他们希望创造一种性能提高的模型,并完成一种强调这种性能的新设计。Mizukami还表示,工程师和设计师在风洞测试期间共同努力,改进外观设计。

在片段中,讴歌还表示,努力为乘员强调发动机的声音,为驾驶体验增添更多情感。

阅读更多:2022AcuraNSXTypeS是600马力的特别版,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快、操控最好的NSX。

NSXTypeS的生产将由讴歌在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的工厂承担。全球市场将只生产350辆,其中300辆已预定,30辆将运往日本。

进行了许多引人注目的视觉变化。例如,NSXTypeS的前面板进行了改进,采用了新的保险杠,更大的进气口和明显的碳纤维分离器。此外,还有碳纤维侧门槛和大修后端,包括一个定制的碳纤维扩散器。还提供哑光鲨鱼灰和亮泽柏林黑锻造车轮。

对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和三个电动机也进行了一些小的调整,因此这款车可以产生600马力和492磅英尺(667牛米)的功率,比传统的NSX增加了27马力和16磅英尺(22牛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