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订购了价值240亿美元的电池

摘要 宝马正准备大幅增加其电动汽车的销量,并增加了电池订单。在最近接受彭博采访时,宝马首席执行官Oliver Zipsey透露,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

宝马正准备大幅增加其电动汽车的销量,并增加了电池订单。在最近接受彭博采访时,宝马首席执行官Oliver Zipsey透露,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拥有的电池合同总额超过200亿欧元(约240亿美元),比其价值120亿欧元(约142亿美元)的合同有了显著增加。以前有。Zipse表示,这些电池将用于宝马计划在2024年前推出的i4、iX和其他电动汽车。

“我们在跟踪市场,”齐普塞说。“今年上半年表明,我们正在增长,市场份额也在增加。我们正处于电气化的中期。”

宝马的新电池订单是通过当代安培技术,EVE能源,三星SDI和NorthvoltAB。

彭博指出,宝马确保电池供应的举措出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的一个特别关键的时刻,因为它继续应对导致行业瘫痪的半导体短缺。齐普塞认为,今年下半年,这种短缺将会加剧。

也请阅读:BMWiVisionCircularConcept是一款创新且完全可回收的城市汽车。

“我们几周前说过,下半年会更困难,这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齐普塞说。“这个比较难,问题会持续几个月。”

宝马的EV系列最近更新了2022iX3,目前正在慕尼黑车展上展出。它配备了一个后置电机,功率为282马力,扭矩为295磅英尺(400牛米),这使得SUV在6.8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并继续达到受电子限制的112英里/小时(18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