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展览提醒我们环保比电动车更重要

摘要 想让汽车更环保?让它成为电动的。这是我们过去十几年得到的信息,也正是这种思路导致了很多国家在2030年前立法禁止销售ICE汽车和SUV。但今

想让汽车更环保?让它成为电动的。这是我们过去十几年得到的信息,也正是这种思路导致了很多国家在2030年前立法禁止销售ICE汽车和SUV。但今年的慕尼黑车展为制造商提供了一个平台,提醒我们汽车的绿色证书远远不止它产生或不产生的二氧化碳。

慕尼黑的主题是可持续发展,尤其是如何从头到尾建造一辆环保汽车,而不仅仅是在引擎盖下。

没错,宝马的iVisionCircular就是一款小型电动车。但几乎没有提到它的电力驱动系统,很多注意力都放在车身面板是如何由回收金属制成的,以及如何在汽车使用寿命结束时再次回收每个部件,包括电池。

公共id的内部。生命车的部件由生物油、天然橡胶和稻壳制成。甚至保时捷的MissionR racer也自豪地称赞其复合材料车身面板是由可再生的天然纤维制成的。

当然,采用可持续材料的想法并不新鲜。大约十年前,宝马自己的i3的内饰部分是由可再生原材料和再生塑料制成的。但很高兴看到这种想法(以及报废可回收性的想法)正变得像电动汽车一样正常。

我们全力支持它,不仅因为我们赞扬环境效益。我们喜欢可持续材料为汽车内饰带来的更轻盈、更自然的外观。它甚至可能意味着我们终于可以摆脱多年来主导许多汽车中控台设计的糟糕的钢琴黑装饰了。

但在可持续发展的问题上,我们谈论现场车展的事实表明,车展本身的概念可能是可持续的。

Covid似乎加速了传统节目的消亡。虽然慕尼黑给人的感觉非常像德国的国家大事,尤其是梅赛德斯新产品的扩散,但它创造了一种你无法从相隔数周的普通数字显示器中获得的嗡嗡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