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混合动力第一驱动战略绿色

摘要 如果你没有意识到本田CR-V混动是混动,可以原谅。这是故意的。与纯天然气跨界车并肩而立,这款全新的电气化版拥有所有功能,只是更华丽的装

如果你没有意识到本田CR-V混动是混动,可以原谅。这是故意的。与纯天然气跨界车并肩而立,这款全新的电气化版拥有所有功能,只是更华丽的装饰。本田badge现在是蓝边,而后保险杠不一样,隐藏了排气管;旅游装饰也将飞溅一些额外的铬。所有这些都回避了一个问题:你的混合动力车到底需要多大的体积?

一方面,对于本田来说,这款新混动车真的是一件大事。CR-V是这家汽车厂商最畅销的车型,本田在一些偏心的侧面规格上并没有应用混合动力。它将是该系列中最强大的,总功率为212马力,更不用说在其细分市场中提供最大的扭矩。还有机械AWD。丰田RAV4混动车等主要竞争对手使用性能不佳的电气系统。

然而,在更广泛的电气化方案中,其影响并不那么明显。一方面,CR-V混合动力似乎将气电传动系统带给了更广泛的受众。传统上,这些受众可能认为该技术不可靠或主要关注燃油效率。本田将混合动力车定位为CR-V系列的巅峰之作的决定也将有所帮助。

然而,与此同时,根据电气化标准,这几乎算不上雄心勃勃。它不是一个插件;总电动里程在1英里左右,所以2.0升汽油发动机的运行频率会更高。就电动汽车而言,本田目前的产品线整体上看起来并不令人满意:随着Clarity BEV最近停产,它没有提供单一的全电动汽车车型。纯电动汽车正在开发,但很难不看到本田落后于竞争对手。

似乎这不仅意味着这种混合动力模式是实现更大电气化的最佳方式,也意味着天然气发动机在短期内不会取得任何进展。本田预计,到2030年,其全球销量的50%将是混合动力汽车;在这些预测中,所有电动汽车将只占15%。本田汽车运营部门助理副总裁塞奇玛丽(Sage Marie)表示,接受天然气对大多数司机来说是现实,并将在一段时间内成为现实是本田最务实的做法,而混合动力汽车是“我们在整个系列中部署节油技术的最快方式”。

我能理解这对所有在BEV列车上的人来说是一个相当悲惨的消息。如果说有什么节约的好处的话,那就是本田的混动技术3354,尤其是CR-V混动3354,在提高燃油经济性方面无疑是有效的,而不是用某种余量来衡量。

普通汽油2020 CR-V AWD的额定排量,城市27 mpg,高速公路32 mpg,加起来29 mpg。CR-V混合动力车(仅作为AWD车型提供)在城市中的额定时速为40英里,在高速公路上为35英里,加起来为38英里。但是,环保局的官方数据只是故事的一半。

突出的是这些数字的可实现程度是——或者更好。本田的路线当然不是什么盛大的公路之旅,而是45 mph的速度穿越城市和中速之间的混合道路(想想大概55 mph而不是65 mph左右),数字显示屏上显示的时间基本为零。这甚至包括在运动模式下的一段时间——,这将促使CR-V在较低的速度下消耗更多的低端扭矩,尽管它不会使特斯拉Chaser 3354也没有在专用的Eco模式下。

事实上,所有关于2020款CR-V混合动力汽车的设计,似乎都是为了让它的电气化成为规格表上的“另一个特色”,而不是大喊大叫。这不应该让人感到意外。我们正在谈论一家汽车制造商。它考虑在Insight上留下任何混动车的徽章,认为买家根本不需要知道3354。但我怀疑它能否很好地吸引跨界车的核心受众。电力爱好者可能会对此嗤之以鼻,但更传统的买家群体(至少目前来看,毫无疑问他们人数更多)不会有问题。

混动系统——不仅仅是因为本田决定使用机械式全轮驱动3354来合理提升整体驾驶体验,还对其有所帮助。与纯天然气CR-V并肩,更迫切的是新型混合动力汽车的下线。传统的1.5升涡轮增压四带来了179磅英尺的扭矩,以承受2000转。相比之下,CR-V hybrid的总重量为232磅英尺,其电动机从一开始就提供扭矩。

在最新的RAV4混动车上,机械式的全轮驱动被送进了沙漠深处,证明了它相对于电子版的优势。大部分跨界车车主绝对不会做紧身的八码,没错,但我要想逃离泥泞的田野,就想把本田的钥匙放在口袋里。它只是做出了更一致、更可预测的反应,并能够更好地将其力量转化为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