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戏弄新起亚跑车的竞争对手

摘要 现在三排之旅已经停产,道奇目前的阵容中没有跨界车。然而,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改变,因为道奇正准备通过Stellantis在Twitter上调侃的新的更

现在三排之旅已经停产,道奇目前的阵容中没有跨界车。然而,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改变,因为道奇正准备通过Stellantis在Twitter上调侃的新的更实惠的跨界车来扩大其SUV系列。道奇不能忽视利润丰厚的市场。

然而,有一个问题:新道奇跨界车将只在墨西哥销售。预告图显示了一辆伪装成伪装的未命名SUV。虽然它与目前的道奇车型没有任何设计线索,但它似乎不是一款全新的车型。相反,我们看到的似乎是在中国和拉丁美洲销售的GACGS5SUV的重新标记版本。

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道奇是否修改了更名版本的外观。看起来格栅比GS5SUV小,但伪装可能会欺骗我们。其他地方的LED大灯、尾灯、尾灯条看起来和国内同类产品一样,所以我们不指望有什么大的设计变化。

Stellantis尚未分享任何关于新款道奇SUV的信息,但它很可能与GACGS5共享同一款发动机。在拉美国家销售的广汽GS5配备了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50马力和173磅-英尺的扭矩,并配备了六速自动变速器。

道奇尚未确认其在墨西哥上市的SUV将于何时亮相,但当起亚Sportage上市时,它将带来一些竞争。

这不是唯一的新道奇SUV的管道。据报道,道奇正在重新使用大黄蜂的名字,用于一款基于阿尔法罗密欧托纳莱的新SUV,该车将取代Journey。据悉,新款大黄蜂将搭载与Jeep herdsman 4xe插电式混合动力相同的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70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与更名后的GS5不同,新款大黄蜂可能会来,因为阿尔法罗密欧已经确认了Tonale将于明年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