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特搞乱了宝马X6M的720马力

摘要 Manhart是我们经常在CarBuzz上介绍的调谐器之一。有时候,是因为它777马力的M5CS等特殊的一次性产品。有时,这是因为调谐器将SUV变成了900

Manhart是我们经常在CarBuzz上介绍的调谐器之一。有时候,是因为它777马力的M5CS等特殊的一次性产品。有时,这是因为调谐器将SUV变成了900马力的火箭船。在极少数情况下,调谐器会做一些我们从未预料到的事情,比如提高特斯拉的性能。在今天的情况下,这是因为我们关心设计他们最新作品的人的视力。曼哈特在BMWX6M的基础上,赋予了这款超级SUV新的名字和强大的动力,但这不是我们抱怨的。

新车名为MHX6700WB,后两个字母表示宽体套件,而我们认为Manhart在这里失去了剧情。这24件套完全由锻造碳纤维制成,这是著名的兰博基尼HuracanPerformante。然而,尽管有些人选择在他们的超级跑车的优雅区域铺设复合材料,但曼哈特的人更是不屑于打破常规。双肾进气格栅周围采用锻造碳,前扰流板、翼子板喇叭口、后视镜盖、发动机罩通风口、后扩散器和后扰流板配件也采用这些材料。

让整个东西看起来更加极端的是哑光木炭金属包裹,闪亮的黑色贴花打破了灰色的海洋。新的22英寸车轮有助于进一步分解,而HR降低弹簧使X6M更接近地球。内部,锻碳狂热继续使用12件套,包括部分座椅、仪表盘装饰、中控台、方向盘、门卡装饰,甚至换挡拨片。幸运的是,这个不寻常的字母数字名称也意味着更多的权力,让你远离干呕的儿童和惊讶的成年人。

由于重新映射的ECU和新的排气系统,SUV现在产生720马力和664磅-英尺的扭矩。为了帮助控制这种情况,调音师也可以升级刹车。这些部分的定价还没有公布,但是你可以打赌你会花很多钱让大家知道你没有品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