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什么给特斯拉增加一个引擎是一件好事

摘要 鉴于特斯拉的巨大成功,人们可能会认为这家汽车制造商生产的电动汽车是完美的。这已被证明是错误的,但该公司一直试图改善其产品,并承诺新

鉴于特斯拉的巨大成功,人们可能会认为这家汽车制造商生产的电动汽车是完美的。这已被证明是错误的,但该公司一直试图改善其产品,并承诺新的和令人兴奋的创新。随着人们对电力系统认识的深入,其他人也开始寻求改进特斯拉的产品,包括最近将Model 3升级为543马力以上的调谐器。

但高速性能并不是特斯拉真正缺乏的。尽管该公司尽了最大努力,但仍有许多人对其敬而远之,他们担心其产品无法提供足够的续航里程。考虑到这一点,一家名为Obrist Powertrain的公司去年在Model 3上安装了该发动机,现在它又在Model Y上做了同样的事情。

更大的电池并不总是电动汽车的答案。它们增加了重量和复杂性,并且可能增加对汽车冷却系统的要求。因此,成本增加。奥布里斯特认为有更好的解决方案,那就是慕尼黑车展上看到的超混合动力增程器。与去年的Model 3一样,内燃机是一个微型发电机,永远不会为车轮提供动力。让它印象特别深刻的是,它被称为“零振动发生器”,也就是说,它在运行的时候几乎察觉不到。Obrist说它比V12更平滑。这项技术正在向汽车制造商推销,他们可能会允许汽车使用更小的电池。最重要的是,这种升级大约需要2400美元,这只是平均电力系统成本14000美元的一小部分。

Frank Obrist的公司开发了一些选项,一个产生134马力,另一个提供高达268马力。这里安装在Model Y上的是1.0升两缸发动机,配有一个小电机和一个比最初安装在Model Y上的小得多的电池,据Obrist称,这导致油耗仅为118 mpg。这将使电动汽车在续航里程和成本方面更具吸引力,Model 3在满油的情况下可以行驶令人惊讶的621英里。

当然,还有一个缺点:3354发电机排放。但O 'Briest声称,该发动机只在其峰值范围内运行,因此比传统发动机清洁得多。如果合成燃料技术得到完善,排放量可能会降至零。现在,这项技术是否会对原始设备制造商产生广泛的吸引力还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