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MitsubishiPH的HotSummerDeals促销以低至P58k的价格购买Xpander

摘要 随着我们为夏季做准备,三菱汽车菲律宾公司在今年 4 月延长其夏季热销促销活动时,为购车者提供了更多理由来查看其各种产品。仍然可以以

随着我们为夏季做准备,三菱汽车菲律宾公司在今年 4 月延长其夏季热销促销活动时,为购车者提供了更多理由来查看其各种产品。

仍然可以以低 P28,000 的首付购买小幻影及其四门幻影 G4 兄弟姐妹。另一方面,寻找 7 座汽车的买家可以查看 Xpander 及其 P58,000 的低首付优惠。

更具冒险精神的套装可以选择带有 P128,000 全押优惠的 Strada,或者只需 P168,000 优惠的 Montero Sport。每一个甚至都可以配备四轮驱动,以实现随处可见的能力。

当然,夏天也是为了让商务人士休息一下。在这种情况下,L300 的高购置成本只需支付 88,000 比索就可以摆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