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南将劳斯莱斯带到阿拉伯沙漠

摘要 过去,劳斯莱斯汽车被降级为城市景观。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仍然是。然而,自从这家英国奢侈品牌推出天玺以来,它就敢于开拓新天地,就像它

过去,劳斯莱斯汽车被降级为城市景观。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仍然是。然而,自从这家英国奢侈品牌推出天玺以来,它就敢于开拓新天地,就像它的一位顾客穿越阿拉伯沙漠时所做的那样。

将 Effortless Everywhere 标语进行测试,这位冒险的蓝宝石黑色库里南车主勇敢地冒着沙漠严酷无情的表面。在这里,SUV 中的劳斯莱斯似乎就在其中,最轻松地滑过沙丘。

劳斯莱斯说,它的魔毯之旅从容不迫,甚至表现出优雅。虽然外面的温度很高,而且地形确实很恶劣,但乘客们却沉浸在极致奢华的环境中——就像真正的劳斯莱斯一样。

凭借这一点,劳斯莱斯已经证明它现在可以去任何地方并进行顾客希望进行的任何冒险。他们可以在时尚和极致奢华中做到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