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PH与壳牌将合作伙伴关系延长至2023年

摘要 五十铃菲律宾公司 (IPC) 正式与菲律宾壳牌石油公司 (PSPC) 建立为期两年的合作伙伴关系,这标志着双方共同致力于帮助菲律宾人安全地适

五十铃菲律宾公司 (IPC) 正式与菲律宾壳牌石油公司 (PSPC) 建立为期两年的合作伙伴关系,这标志着双方共同致力于帮助菲律宾人安全地适应道路内外的新常态。

“我们很高兴再次与 Pilipinas Shell 并肩工作,履行我们成为为菲律宾驾驶者服务的‘负责任的合作伙伴’的使命。在 IPC,我们重视商用和轻型商用车的先进思维和工程设计,因此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密切合作,他们在可持续发展和现代化方面被认为是行业先驱,”总裁 Hajime Koso 表示IPC 的。

PSPC 由移动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 Randy Del Valle 代表,表示很高兴继续与汽车和卡车品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随着 IPC 和壳牌自 2018 年开始的合作伙伴关系的更新,我们将能够通过壳牌 Go+ 平台提供优质燃料、润滑油和便利零售商品,从而继续为新五十铃司机提供价值。我们相信,这种伙伴关系对壳牌和 IPC 双方都是互惠互利的,因为两者都处于各自领域创新的前沿,”德尔瓦勒说。

每位全新五十铃汽车或卡车车主仍将收到一个“欢迎套件”,其中包含一张初始余额为 500 比索的 Shell Go+ 卡。这将使客户能够成为忠诚度计划的一部分,在该计划中,会员可以在每次访问壳牌加油站时赚取和兑换 Select / Deli2Go 的燃料、便利零售产品和润滑剂的奖励积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