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卡罗拉Cross有一个古老的特点

摘要 丰田最近推出了更高更实用的卡罗拉版本,并命名为卡罗拉Cross。对于有家庭的年轻买家来说,这是一款基本、无害、负担得起的跨界车。因此,

丰田最近推出了更高更实用的卡罗拉版本,并命名为卡罗拉Cross。对于有家庭的年轻买家来说,这是一款基本、无害、负担得起的跨界车。因此,我们对基本款的标准安全功能列表印象深刻,包括一个老式的旋转钥匙。

丰田Safety Sense 2.0是该系列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带行人/骑自行车者检测的预碰撞系统、车道跟踪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和路标辅助。所有机型还配备了苹果CarPlay、安卓Auto和亚马逊Alexa的触屏界面。对于一辆零售价约为23500美元的跨界车来说还不错,但为什么要把这些都包括进去,给我们一把老式的钥匙呢?

有趣的是,基本款上没有按钮启动功能。我们认为这项技术现在已经达到了和基础ABS一样实惠的水平,这也是为什么厂商通常把它作为标准配置的原因。

但是基本型使用老式的带按钮的钥匙来开关门。记住:要发动汽车,你必须把钥匙插入点火开关并转动它。那所学校是什么年代的?说真的,按钮式启动按钮现在如此普遍,以至于物理按键在经过你的路径时会引起注意。我们怀疑这是一个成本问题,但在它最近推出后,驱动器进行了更彻底的调查。

如果你仔细观察卡罗拉Cross,你会发现其他削减成本的措施。基本款有基本的卤素大灯,基本的黑色格栅,没有引擎盖,17寸钢带银色引擎盖。

简而言之,这是一个成本问题。考虑汽车是有道理的。当空间和安全是主要考虑因素时,你并不真的介意转动钥匙的体力消耗。指定汽车的方式是数据聚合的结果。如果一个产品不符合标准,买家很可能不会经常使用。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像Jeep大切诺基这样的大型SUV都提供4x4系统作为选配。如果只是打算送孩子上学,就不需要4WD了。

这项工作还讨论了更换与按钮激活相关的键的成本。2014年,埃德蒙兹报道了更换这样一把钥匙的费用,从75美元到125美元不等。换一个单位听起来不算多,但是会增加几千的成本,也很容易理解基本款卡罗拉Cross为什么会有一个简单的扭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