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路虎正在揽胜的基础上开发更大的卫士

摘要 据报道,路虎显然希望通过在阵容中增加更多的变体来利用Defender铭牌的成功。除了将于2022年推出的车身更长的8座卫士130,传闻中强调性能的

据报道,路虎显然希望通过在阵容中增加更多的变体来利用Defender铭牌的成功。除了将于2022年推出的车身更长的8座卫士130,传闻中强调性能的卫士SVO和可能的卫士皮卡,据说该公司正在基于即将推出的揽胜平台开发更豪华的车型。

由于其尺寸、特性和承载ICE、PHEV和BEV动力系统的能力,新的MLA平台将成为新一代揽胜和揽胜运动版的基础,也是luxury Defender的良好基础。Autocar表示,这款车型将保留Defender所宣传的越野能力,并将改善的公路驾驶品质与更好、不那么坚固的内饰相结合。

路虎有三个车型系列——Discovery(发现运动版、发现版)、揽胜(极光、Velar、揽胜运动版、揽胜经典版)和Defender(90、110、130) 3354,所以他们自然会以提高利润率为目标来扩充每一款新车型。

该系列发动机将包括3.0升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结合了轻型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可能还有V8动力性能变体。此外,全电动版本可以与即将上市的奔驰EQG相提并论。与揽胜共享基础意味着更低的生产和开发成本,而受Defender启发的外部和内部设计将有助于区分机械相关的车型。

现款路虎卫士的内饰。

据Autocar报道,基于MLA的卫士可能会配备运动座椅、高换挡杆、金属和木质装饰,以实现“自然风化”的外观。可以避免使用三排版,避免与目前销量苦苦挣扎的路虎发现竞争(可能是普通卫士受欢迎的原因)。

据悉,路虎也在考虑基于EMA(电动模块化架构)平台的小型入门级卫士,但这些计划都被取消了。该架构将支持下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和路虎发现运动版,在PHEV和BEV车型中提供。

基于MLA的Defender预计将于2024年底或2025年初推出,并将与当前的Defender一起出售,后者将很快提供所有90,110和130出场。至于定价,入门规格可能从59,000英镑(81,483美元)左右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