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并不完全确定它将如何处理VisionS的概念

摘要 虽然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谈论苹果汽车,但电子巨头索尼实际上制造了一款汽车,并在2020年1月的CES上推出了Vision-S概念车。索尼不仅设法做出了

虽然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谈论苹果汽车,但电子巨头索尼实际上制造了一款汽车,并在2020年1月的CES上推出了Vision-S概念车。索尼不仅设法做出了全功能的EV原型车,而且在公众不知情的情况下。问题是,Vision-S会生产出来吗?

在最初宣布的时候,索尼表示,它正在将该车作为未来汽车技术的试验台,实际上并不打算生产它。在过去的18个月里,它一直在不断地测试这辆车。在最近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索尼执行副总裁川喜泉承认,即使是索尼也无法完全确定其电动汽车计划。

“我们目前没有具体的计划,因为我们目前的阶段是研发阶段,”他说。“我们必须调查我们为移动服务做出贡献的目的。这是我们的基本想法,我们必须继续研发阶段。”

Kawanishi表示,索尼正在寻找方法,将未来的汽车变成一个有轮子的客厅,并创造一个小型的娱乐空间,这被证明对全自动驾驶汽车特别有利。

“有很多内容——电影,音乐和游戏——。我们必须在汽车上使用这些内容和技术,”他说。“为了在车内创造这样的娱乐空间,我们需要了解机会,并建立合适的客舱系统。”

Vision-S的主要功能包括带有全景屏幕的仪表板和创新的360RealityAudioSystem,可以为每位乘客创造声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