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雪佛兰SilveradoHD可能会获得V8柴油发动机 功率超过500马力

摘要 第四代雪佛兰Silverado1500亮相后,网上出现了一份报告,暗示雪佛兰还计划对2023款SilveradoHD和GMCSierraHD车型进行大幅升级。TheFastLane

第四代雪佛兰Silverado1500亮相后,网上出现了一份报告,暗示雪佛兰还计划对2023款SilveradoHD和GMCSierraHD车型进行大幅升级。

TheFastLaneTruck援引未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这两款车将搭载汽车制造商的6.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DuramaxV8的更新版本。该发动机可输出高达505马力和1,085磅英尺(1,471牛米)的扭矩,使新款Silverado和SierraHD成为同类车型中最强大的皮卡。

从这些数据来看,福特最强劲的6.7升PowerStrokeV8柴油发动机可以提供475马力和1050磅英尺(1423牛米)的功率,而Ram使用的6.7升康明斯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420马力和1075磅英尺(1457牛米)。雪佛兰目前的6.6升DuramaxV8柴油发动机是为2017车型年推出的,额定功率为445马力,910磅英尺(1233牛米),这意味着它的咕噜声略小于主要竞争对手。

同一份报告补充说,2023款SilveradoHD和SierraHD还将配备升级的自动变速器和后差速器,以处理额外的咕噜声。

至于最近为2022年更新的更小的Silverado1500,其外观设计并没有更新太多,但其内饰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例如,它装载了更高质量的材料和一系列新技术,包括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13.4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这款卡车还内置了谷歌兼容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