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lista为丰田CorollaCross推出抢眼零件

摘要 Modellista为在日本上市的ToyotaCorollaCross推出了很多配件。有两种不同的软件包可供选择,AeroPartsSet和CoolShineKit。在这两者中,Aero

Modellista为在日本上市的ToyotaCorollaCross推出了很多配件。有两种不同的软件包可供选择,AeroPartsSet和CoolShineKit。在这两者中,AeroPartsSet更吸引眼球,更适合想要发表声明的CorollaCross车主,而CoolShineKit则更为克制。

AeroPartsSet的前部有一个独特的前扰流板,可以很容易地固定在跨界车的保险杠上,使其肌肉呈现出新的形状。侧面有与车身同色的轮拱和加强门槛板,后保险杠上增加了防溅板。

与此同时,Modellista的CorollaCross酷炫套件包括前格栅、侧通风口、尾门、后视镜和门把手上独特的镀铬装饰。

许多单独的部分也是可用的。例如,Modellista提供了黑色和银色辐条的17英寸车轮和稍微复杂的辐条的18英寸车轮。跨界车还可配备升级版JBL音响系统、门把手凹部防刮擦碳膜、双向座垫/手提袋、防刮擦板、新型车牌插销、LED尾门灯、LED门灯。

所有Modellista零件均可从日本丰田经销商处购买;目前,还不清楚它们是否也会在其他市场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