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Air是第一款拥有520英里EPA额定续航里程的电动汽车

摘要 LucidMotors的AirDreamEdition获得了环境保护署评定的520英里续航里程,成为该机构评定的最长续航里程。EPA的评级证实了Lucid一年多前的声

LucidMotors的AirDreamEdition获得了环境保护署评定的520英里续航里程,成为该机构评定的最长续航里程。EPA的评级证实了Lucid一年多前的声明,即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将成为市场上续航里程最长的量产电动汽车。这也代表了LucidMotors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彼得罗林森(Peter rawlinson)的胜利。他在特斯拉工作时领导了车型的开发,并表示Air将在续航里程、豪华程度、加速和价格方面超越埃隆马斯克的公司。

AirDreamEdition比续航里程最长的TeslaModelSLongRangePlus高出100多英里。但是增加续航里程是有代价的。19英寸车轮的梦想版起价16.9万美元。如果这个价格标签对你来说太辣,最好等到2022年,届时Lucid计划发布起价为77,400美元(或联邦电动汽车税收抵免69,900美元)的基本款。

EPA还对各种装饰级别进行了评级,如21英寸车轮的DreamEdition(481英里),19英寸车轮的DreamEditionPerformance英寸车轮的471英里和451英里)以及Grand Touring(19英寸车轮的516英里和21英寸车轮的469英里)。

Air的113kWh电池组及其空气动力学设计有助于实现令人印象深刻的车辆续航里程。当然,范围是非常主观的,EPA评级旨在展示Air在该机构测试过程中特定条件下的表现快照。通常不包括爬山陡峭、天气寒冷等因素。

该机构在其网站上表示:“环保局的估计,包括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旨在成为消费者比较车辆时的通用指南。”“就像汽油车的里程可能不一样,电动车的里程也会不一样。”

EV范围由EPA和欧洲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测试程序(WLTP)独立确定,这些程序通常比EPA更乐观。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纽瓦克的公司最近上市,并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向客户交付第一批汽车,并已经在亚利桑那州的新工厂制造了100多辆接近最终质量的版本。Lucid将于9月底在其位于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的先进制造工厂(称为AMP-1)举行生产预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