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2022嘉年华亮相现代最便宜的SUV

摘要 现代的半途胜,半迷你皮卡,也被称为圣克鲁兹,早在4月份就已经成为最畅销的汽车。这种独特的产品似乎很受人们的欢迎,因为它取代了克尔维

现代的半途胜,半迷你皮卡,也被称为圣克鲁兹,早在4月份就已经成为最畅销的汽车。这种独特的产品似乎很受人们的欢迎,因为它取代了克尔维特C8,汽车在经销商处的平均停留时间只有八天。

福特发布了新的改装嘉年华系列,包括三门和五门掀背车和商业版。外观变化包括更大的前格栅,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和尾灯周围的细微变化。内部有一个完全可配置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可以根据选择的驾驶模式改变颜色和外观。那些喜欢最新st高性能版本的人会很高兴听到新车提供了更大的扭矩和320Nm(236lb-ft)。同样的功率,197马力(147千瓦/200马力),通过六速手动和可选的LSD发送到前轮。

新的现代Casper配备了可以转换为睡眠区的客舱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内饰选择,是现代最实惠的SUV。入门级装饰起价13,850,000韩元(11,860美元),顶级装饰起价18,700,000韩元(16,010美元)。到目前为止,这款车只有韩国有售,预计近期会推出。

梅赛德斯很高兴同意简化发动机设置,并从2025年或2026年放弃其F1发电厂MGU-H(电动发电机组供热)的关键部分。如果这意味着公众可以考虑这一举措,并被诱惑加入这项运动。梅赛德斯F1的老板托托沃尔夫(Toto Wolff)谈到了其他需要妥协的领域,但他的声明表明,现代一级方程式时代的主要发动机供应商(和车队)欢迎竞争加剧。

通用汽车计划对2023款SilveradoHD和GMCSierraHD车型进行重大升级。据报道,这对车型将配备汽车制造商的6.6升涡轮增压柴油DuramaxV8的更新版本,功率高达505马力,扭矩为1085磅英尺(1471牛米)。这些数字会比Ram中使用的最强大的福特PowerStrokeV8和Cumming的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要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