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推出首款与波士顿动力联合开发的机器人

摘要 现代汽车集团刚刚推出了自以11亿美元收购波士顿动力公司以来的首款机器人。这款机器人名为“工厂安全服务机器人”,以波士顿动力公司设计的

现代汽车集团刚刚推出了自以11亿美元收购波士顿动力公司以来的首款机器人。这款机器人名为“工厂安全服务机器人”,以波士顿动力公司设计的著名机器人“Spot”为原型。现在它配备了热成像仪和3D激光雷达,可以检测周围的人,监控高温和潜在的火灾隐患,并感应门是打开还是关闭。

此外,现代机器人可以通过安全网页进行远程控制,这些网页提供了机器人行动的实时流程。

“工厂安全服务机器人是与波士顿动力公司的第一个合作项目。机器人将有助于检测工业场所的风险,确保人们的安全,”现代汽车集团机器人实验室负责人董进贤说。“我们还将继续创造智能服务,通过与波士顿动力公司的持续合作,检测工业场所的危险,并帮助支持安全的工作环境。”

该机器人最初将作为起亚韩国工厂试点运营的一部分进行部署,用于支持深夜安全巡逻。它还可以在狭窄的空间内导航,并配备了现代关键技术,如用于检测人员的人工智能,上述用于确定高温风险的热摄像机,以及允许它在工业场地内的指定区域自主移动的先进导航技术。它还可以检测危险并向管理人员发出警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