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PH销量在2021年上半年增长84%

摘要 福特菲律宾公司上半年的零售业绩表现强劲,在福特 Ranger 和福特 Territory 的带动下,销量比去年增长了 84%,达到 9,855 辆。福特

福特菲律宾公司上半年的零售业绩表现强劲,在福特 Ranger 和福特 Territory 的带动下,销量比去年增长了 84%,达到 9,855 辆。

福特 Ranger是最畅销的福特汽车,销量同比增长 13% 至 4,515 辆。4×4 皮卡仍然是福特的最佳选择,销量达到 2,588 辆,比去年的销量增长 28%。Ranger Raptor继续推动汽车品牌的整体 4×4 销售。

福特领地在2021 年上半年也实现了强劲的销售,并保持了其在小型 SUV 领域的领先地位。销量达到 3,323 辆,占据该细分市场 56% 的市场份额。福特 Territory 在 2020 年 8 月至 2021 年 6 月期间售出 5,248 辆后,最近也达到了第 5,000个客户的里程碑,这是由于客户对实用、时尚且功能齐全的 SUV 的需求不断增长。

“ Ranger and Territory 上半年的强劲销售证明了它在市场上的持续受欢迎程度,我们感谢客户对我们的皮卡和 SUV 的持续信任和偏好,”总经理 Michael Breen 分享道,菲律宾福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