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车PH推出了更新的思域TypeR

摘要 今天早些时候,本田在菲律宾的汽车业务部门推出了新款思域Type R,更新了外观设计和机械更新,旨在提高热掀背车的驾驶性能。更新后的思域

今天早些时候,本田在菲律宾的汽车业务部门推出了新款思域Type R,更新了外观设计和机械更新,旨在提高热掀背车的驾驶性能。

更新后的思域 Type R 配备了带有新雾灯外壳的前后保险杠。那些喜欢更简洁线条的人会喜欢保险杠更光滑的表面和新的对称设计。本田似乎专注于改进仍然值得转头的造型。前后保险杠还继续采用碳纤维效果的前分流器、侧扰流板和带有红色装饰的后扩散器,贯穿整个车辆。

更新后的思域 Type R 也采用了新的格栅设计。本田声称它提供了 13% 的更大进气面积。结合更新的散热器芯,在高性能情况下,这可将冷却液温度降低多达 10 摄氏度(在本田测试下)。对于那些去赛道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

在内部,新的思域Type R引入了一个新的Alcantara包裹的方向盘和一个新的泪珠式齿轮旋钮,类似于以前的Type R车型。当然,排档杆下方仍然可以找到专属的 Type R 序列号铭牌。

更新后的模型还保留了 R 型规格的桶形座椅,具有麂皮效果的红色和黑色织物装饰。结合方向盘上的新包裹和前端的碳纤维装饰,无论是在普通道路上还是在赛道上,它旨在为驾驶员提供极大的信心和控制感。

中央控制台顶部是一个更新的 7 英寸触摸屏显示音频系统,具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功能。尽管仍然可以在屏幕上操作气候控制,但本田仍然为喜欢此功能的人提供了物理按钮和旋钮。

在引擎盖下,新款思域 Type R 保留了 2.0 升 VTEC Turbo 发动机,该发动机在 6,500 rpm 时产生 310 PS 的最大功率输出,从 2,500 rpm 到 4,500 rpm 时产生 295 lb-ft 的峰值扭矩。它仍然连接到带有转速匹配控制系统的六速手动变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