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otors赠送HidilynDiaz一辆顶级的起亚Stonic

摘要 一直在获得来自不同行业的公司的奖励,除了多处房产和超过 3500 万比索,当地汽车公司也对迪亚兹表示感谢。AC Motors 和起亚菲律宾是最

一直在获得来自不同行业的公司的奖励,除了多处房产和超过 3500 万比索,当地汽车公司也对迪亚兹表示感谢。

AC Motors 和起亚菲律宾是最新的公司之一,以全新的、顶级的起亚 Stonic 来奖励她在 2020 年东京奥运会上的最新成就。这两家公司承认迪亚兹通过在其马厩中赠送她的起亚菲律宾最新车辆为该国带来的荣耀。

Ayala 团体对菲律宾举重运动员的支持可以追溯到 2016 年,当时 BPI 为她家乡三宝颜的 Hidilyn Diaz 举重健身房交出了训练设备。2018 年,Ayala Land 还向 Samahang Weighlifters ng Pilipinas 的成员捐赠了支票。

在起亚菲律宾宣布之前,福田菲律宾承认迪亚兹在女子举重 55 公斤级的金牌成就,并承诺推出全新的 TransVan 13 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